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新春晚会 14/02/2009 ♥情人节快乐

[单身情人节]是自己度过的
♥和朋友庆祝的就叫[麻吉情人节]吗?

今年的情人节算是蛮特别的
♥虽然不能跟几个好朋友度过[我被甩了]
但还有很多麻吉陪我度过

♥14/2去新春晚会
票是免费的哦[hohohoho]
♥是我的宝贝巧宣给的
这件事害我凌晨2.++才睡啊
[甩我的人要请我吃饭啊!!!]
♥本来不想去辽的
但想想下还是不要浪费
♥就和锦佩去咯

去到的时候
♥学校讲穿短裤不可以进[FK~!]
我就死命拉我的裤子咯
♥就过关辽~[聪明涅]

看表演时
♥我前面的高高的 [=.=]
看表演咯 不要理他~
♥新春有荧光系列的
穿浅色的衣服 衣服会发亮的
♥表演好好看哦
[甩我的人 走宝了~~]
新春的特别来宾是张起政哦
♥此人还蛮帅的 [^///^]
新春10.30pm就完毕了

完毕后 看到我的宝贝巧宣
♥看到他那种甜甜的样子
我有点羡慕 [T^T]
♥我们有拍照哦

然后巧宣就回家了

♥我和锦佩去mamak档吃东西咯
share share mee goreng咯
♥他请我哦 呵呵
下次请回他咯

♥闷闷的~
锦佩问我要不要去STAR BOOK SHOP
♥我们就去咯
锦佩要看小叮当
♥陪他看咯
看不到一半
♥爸爸call来说他要到了[ok~]
我转头要和锦佩讲话的时候
♥我看到ZY~ [so so what]
然后就回家了

就算很久没见 但在心里 却不能当做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