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啦啦啦啦啦~
後天就恭喜發財啦
真是高興到爆炸

今天學校慶祝農曆新年
我和欣,蓉,璇,嫣在一起
老師穿到紅紅
有扯鈴表演,唱歌表演 還有舞獅

扯鈴是不錯的
不錯 但不齐
我沒資格說 因為我不會

看舞獅表演的時候
我和欣真的是high翻天
因為看到lengzai
被他sot到

那個lengzai在台上的時候
我和欣一直說:“下來啦,下來啦”
那個lengzai下來派柑的時候
我和欣就說:“看過來啦,看過來啦”
蓉,璇,嫣對我們翻白眼 還罵我死花癡
我無所謂 久久一次 不是罪

然後我們要唱國歌
我和欣真的siao了
今天是我在中學第一次唱國歌唱得那麼大聲
我和欣唱國歌真的唱到很大聲
蓉在那裡笑笑笑
我們都在笑
真是siao

要放學了
我和欣站在禮堂的門
找著我的那個lengzai
我看來看去都找不到
{因為他都不在那裏}

璇和我們說我們一定找不到的
我們放棄了
然後那個lengzai就在前面不遠走著過來
我們擦肩而過 面對面耶  {爽}
我和欣high到siao 真是fuyooh

最後我們就很爽的回家了

真是恭喜發財唷

祝大家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紅包多多 全部給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