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5月20号
被许多人告白,我接受了全部的告白
我的心,很宽
我爱你,三个字。容易说,真博爱



女人, 要像海绵宝宝一样,自信乐观无限。
做一点事情都没有信心, 不如放弃算了。
自信乐观,我有太多。发挥出来, 会出现 E X P L O S I O N 的情况



头发不断的长, 魅力散发无边
为了停止,还是把魅力减少
头发短了, 魅力化为可爱



大方,接受
做到或否,旨在人为
就想青色的domo也会爱上可爱的hello kitty。



曾经的出现, 留下了的足印
女人走了,但她的香味,依然存在
曾经努力过的努力,成功或否,即将出现



背后隐藏的意思
不同的人,不会有相同的看法,只有相识感官
每个眼神,每一句话,就像玫瑰
人,的想法无限,猜不透。



选择适当时间,是辛苦的
群体出动是个美好的事情
但种种问题, 阻止了美好
T I M I N G, 是很困难










可能,你不明白,但这是我即将发生或已经发生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