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不能看到你的我``

Photobucket

``今天你去kem咯
``没机会看到你咯
``每每都是我看到你的
``你都没有看到我
``可怜可怜T^T
``我很和你说话
``但~
``我们都是远远的看着对方
``你有曾叫我当看到你
``就叫你的名字
``但我没有这勇气
``因为酱在众人面前
``喊你的名字
``很
``你也不是吗?
``的我们
``你感觉到了吗?
``我发觉
``我们无缘
``你呢?
``虽然是朋友
``但我好像...
``不敢想~~~
``因为怕失去
``做会朋友就好了
``但会默默爱你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