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被拒绝的痛~

被拒绝的痛真的很痛
如果没被拒绝
今天的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你花了我酱久的时间
才和我说这个我不想要的答案
不过也要谢谢你
回答我
因为我很怕你不告诉我
被拒绝后的我
也没有哭
我是不是不正常
我想应该不是吧
可能是因为我已经知道你心中的答案了吧

现在的我
一定要把他忘了
做回普通朋友
这是他说的
就像他说的酱做吧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卡卡
你可以已最快的时间知道答案..
都是我的功劳列~^^

要感谢我~
假期出街..请我喝茶啊——

Nana♥* said...

是啦~
会的会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