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平凡的生活+无聊的学校

13.01.09~
今天根本没有读书嘛
老师都没有进班
还去听什么辅导讲座
我想有90%的学生都没有听
我也就使90%的其中一个

1.30pm++就去听讲座了
听听听听听
闷啊~
我们一大班在那里讲话的啦
睬他都傻~
但还是闲

3.30pm++都还没讲完
够力闷噢~
我和Ah Lock溜出去了
在呆下去就发霉了啦

3.30pm++Form 1下课
Ah Lock他哪里是陪我去走街的啦
去见他的宝贝老公而已嘛
假假~
他们在那里讲讲讲
我就在那里站站站
可怜哦我 [T^T]

讲完就走咯
讲到讲座都讲完了
yeah~ happy end~
[我是说讲座啦]

回班咯
去换衣服
今天是红组+蓝组的rumah sukan练习
haiz~

跳高 跳远 抛铅球
不玩了 溜~
溜去锦佩那里咯
锦佩xiaojia一起哦
当然要去那里拉
锦佩打招呼
xiaojia是不是xiaojia
是涅~ BINGO~

锦佩要去买水
我也要
买coka-cola~
喝咯
朋友一定会偷喝的啦
[偷喝好像很难听哦]
给他们喝咯
那瓶coka-cola有很多口水virus~
xiaojia要不要
[好像和别人很熟酱]

喝完了~回班~
今天Form1下先
溜去Form1
见见 YeeQin. 不在涅~
xuan咯 [第一次讲话]
xuan问我酱知道是他
[我聪明咯]
聊了一大堆
YeeQin 还没找到
要下了~

下楼时~
那个TengKeeHean死命讲''那个是Form2的''
哈哈~ 没有用的啦~ 收皮啦~
快快溜~ 睬他都傻

在楼下等佩芯
等不到
我没有看到YeeQin
YeeQin打我书包
我才知道~
[paiseh啦~ 我的宝贝妹妹不要生气啦]
YeeQin一起出校门口咯
聊了一大堆
(>///<) 爽~ yeahs yeahs yeahs~ 在校门口等佩芯
佩芯还说我好 肯等他
[暗爽~]
去和朋友聊天一下
就和AiYien回家咯

~Happy Ending~

2 comments:

Xuannyxuan said...

我爱我的宝贝老公~

哈哈~开玩笑啦~

我也会陪你的嘛~

xiao khai dun angry yah~

smile smile smile~

Nana♥* said...

哈哈`
我知道啦
我没有生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