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School Day~

新学期快进一个月了
到现在才写感想
[因为我懒惰咯]

今年运气不是很好噢
因为我不是跟我的姐妹同班
全部都有伴侣
就只有我没有
都是那个转学的'靓妹'咯
跑去读别的学校
要不然我可能很他同班哦

还有那个聪明到要死的'靓妹'
被逼去别的学校读书
就算他读我的学校
我也没把握跟他同班

我就是比较笨

在学校看到宇晴mui哦
很坏蛋哦
他打我书包
哈哈
很想和她说说话
但每次到没机会

本来我和巧宣坐得
一大伴我们自己人
哪里知道
那个级任老师要分位哦
TMD.... >口<
我们还小咩 我Form1都没有分位咧
但反对无效 只好分咯

我都不懂走了什么屁运
老师派我坐在最前面的第2排
吼~ 我要和巧宣坐啦
巧宣就在最后面 zhadao~ BOOM~
认命吗? 才不涅!!!
当然想搬去后面坐啦
但是有个同学死在那里不肯给我坐

算了~ 和Tuck Yoong坐
他在我隔壁的隔壁
级任老师也几够力以下的
他说在他节不可以说华语
说一次 罚50 sen
和SJ老师一样的

SJ老师才变态
说什么在他的节头发.指甲...
都要标准 变态 真是变态
今年的老师怎么这么变态啊
吼~ 拜托~
叫我怎么熬着一年啊
囧 救救我吧~~
~SCHOOL LIFE SUCKZ~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6 comments:

我就是拽的贝 said...

hehe^^
我和你一样可怜哦 = =
全班都不认识的 = =
唉...
我们就一起慢慢熬多这一年吧^^
GAMBATEH^^

Nana♥* said...

赫赫
对咯
都不懂学校怎么分班的

好吧
咱们就一起熬吧
加油~!

- Qiing -  said...

在学校看到宇晴mui哦
很坏蛋哦
他打我书包
哈哈
很想和她说说话
但每次到没机会


讲我坏蛋?
衰婆.!
xp

wan talk wif me?!!
你身边很多人,
不敢。
=='''

凱爾文 said...

很羡慕你们国中的咯
我更惨啊
一起加油咯!!!

Nana♥* said...

christine~

赫赫
坏蛋~

yala
wan talk with u~
哎哟~
等你开口咯
哈哈

Nana♥* said...

kelvin

很惨吗
压力很大吧~
我们一起加油吧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