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衰到~ 不是我啦~



衰~~
不是我啦
真的不是我
我是受害者也
我只是一个观众
看好戏的观众罢了

这是的报应
陆巧宣!!!这是你到报应
谁叫你手痒玩Koonyee
人家是以牙还牙
不干我的事
我是无辜的

诺你要玩水
我可以陪你玩
是你先喷我的
我喷回你 是你活该
你还喷~ 我停手了
我不是怕你
我是非是老师骂我
我才停止

就算我怎么解释
你都不信我
听不讲去
难道我就那么不值得你信任
我真的是冤枉的
请相信我

[相信我的 一定要留言哦]

5 comments:

Xuannyxuan said...

你的报应迟早也会来的~

哈哈~

很好玩是?

Blek~

Nana♥* said...

我不会有报应的
你才会
blek~

Jaddy said...

我相信你`
小凯
因为我叫你陪我去厕所.

→ωхιиии said...

哈哈~
我100%相信...
你放心...
讲真的...
好像蛮好玩哒...
blek~

Nana♥* said...

hahahhaaha
谢谢你们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