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Neway-ing

28.03.09

我的飞轮海...
臭Jad有得去...
我没得去... T^T

还有熄灯一小时
爱护的球...
别人熄灯一小时
我熄灯四小时涅~~

少废话了.
----------------------------------

今天是我老妹的生日
爸爸book辽K房
Leisure Mall的Neway
娃哈哈

[寿星女]

诺生日当然去Neway
有免费buffle哦
直到11点
[在帮NEWAY宣传]



[还有很多在外面.超好吃的涅]

点歌咯
点了...

-傻瓜
-草戒指
-kiss me now
-大丈夫
-我还想他
-坏人
-一句话
-心跳
-越来越爱
-superman
-黑白
-小小虫
-为你写的歌
....
太多了 想不起

爸爸妈妈唱歌时
我在....




嘻嘻...
我是酱的啦
能不能接受由你
[还有在吃东西啦]

还有还有...


帮家人拍照

好人涅.... XD

11.56pm了
时间到了
要回家了
HappyBirthday TING!!!




MY 飞轮海 想入飞飞 大马演唱会... T^T

The End ...

2 comments:

Ivan said...

i wan chiong KKKKK.....
so sienz at home leh...

Nana♥* said...

wahaha
nxt time call u go 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