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Carnival - ♥sweet day

school carnival today
7.20 才到学校
因为某原因
我lewat了
[what the f**k` not yet 7.30 leh]
算啦~ 小事啦

看到weixin了
去找qiaoxuan咯
wei han也在
[有qiaoxuan的场合就有weihan的出现]
^金句涅! 小凯自创...

我们在那里看档的
不,应该是看电话才对
看到Emily chia
待待一下
pit pit pit [闪人的意识]

走走走...
好多人 好多东西哦
看看看...
买东西吃

uncle bob
我 weixin emily 一包
qiaoxuan weihan 一包
赫赫

emily.weixin.xiaokhai

然后 我 weixin emilly去吃sushi

我的sushi

weixin emily的sushi

然后一起去鬼屋
khai.weixin.qiaoxuan.weihan.emily
排队排了很久阿
应该有一个钟吧
在等待的途中
我在...


娃哈哈
到我们了
qiaoxuan听到cd播出的那些鬼声 吓倒要死
我很他说 不恐怖的啦 假的
他就说 :那你走第一咯
ok咯 走就走

第一个走进去有点恐怖啦
不懂会有什么
走走走 黑黑 什么都看不到
==''

我前面的form1女同学在那里喊天喊地
我都不懂她怕什么

走着走着
后面有一班鬼 [不恐怖的]
有个鬼喊:ng khai yee [我的名啦]
我就看他咯
他是... loong kam yong

我突然变成第一个
[form1的女同学闪到后面去 可怜]
一个带面具的鬼吓倒我
我看到他跑过来
我吓倒就 啊!!!
然后我听到后面有人跟着我喊
娃哈哈

后来qiaoxuan拉我衣服
我就讲:wuii, 烂咯!!!

然后我就听到weixin喊:我的毛巾掉了
我已经在前面了
不能回头...
不懂情况是怎样

要到最后
有个鬼坐在椅子那里
我还以为他会跑过来
那里知道没有
[不好玩的 我要做导演]
然后就跑出去

然后不懂酱和qiaoxuan.weihan走散的
我们就去找jiajad咯
买burger

jiajad n khai

xiaokhai n zhiyan

weixin n zhiyan

weixin n xiaokhai
[khai like tis pic]

然后就一直走走走
weixin要去toilet拍照
okok





然后走一走
2.30++pm 就回了

many lenqzaii lenqluii o
wahaha

... Carnival End...
sweet d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谷百优来访,美女好

Nana♥* said...

赫赫
谢谢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