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Not nice to meet you!



你好,哈!
自从7月1号后,就消失了
本来今天打算更新 my school rock篇的
但没时间了

十足大忙人?!

最近烦透了
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现在好了一点点。
友情;可大可小



心痒痒,自从不懂几时,我就没有去shopping了
我要买我要的东西
娱乐节目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我要的是钱,是物质上的需求
我的病症有出来了

时尚,足以杀死一个女人
那女人,就是我



我最近很emo,真的很down
有忧郁症那样
头脑很乱,很累, 不要活了,我不想死。

我在学校, henbukaixin bukaixin bukaixin. 
wotaoyanta, tabugaichuxian.

再见

yinweiwohaipa,suoyiwotaobi.
shenmedoubunengshuochul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