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被拒绝已有一个月了=]]

Photobucket

被拒绝已有一个月了...
但我还是总感觉到被冷落...
轻轻地关上眼睛...
可是泪水还在流…
是谁的爱?
能让我如此狼狈?
唯独一人徘徊?
应是爱恋中…
是谁的心…
孤单的留下…
他还好吗?
我有多想爱他…
那永恒的泪...
为他显示孤独的范围…
不能的…
心中还有爱他的意要我如何追啊~?
但我告诉了自己...
不可以有这个念头...
因为在念头会让我痛苦下去...

2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诶..
别太伤心列.=]

那个那个滚蛋不值得你爱啦.!!!
而且而且.不要折磨自己好不好.?
为了一个男生这样伤心,不值得啊.!!

Nana♥* said...

谢谢傻娃
傻娃都我最好了


傻娃说的对
我不会在折磨自己了
不值得!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