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在次的遇见他=]


星期日 10/8/08

今天补习后

爸爸问我们要吃什么

我不懂

他说去吃MC Donald

YEAH~爽爽爽

去Leisure Mall

我&妹吃MC而已

爸妈自己吃自己喜欢的

我&妹吃完后

去走街咯

去到戏院附近了

往前走咯

要到旺角了

我眼睛在搜寻他

因为我的朋友在那里看过他

想看到他

我看了看员工那里

我看到了一个很面熟的人

那个人看着我

那个人是他

真的是他

看到他

我有一丝的开心

一丝的伤心

伤心和开心在打架

最终伤心赢了

后来我也走了

和自己说

我不喜欢他

我真的不喜欢

是假的

我还喜欢他

这是正常的

我是在放手当中

我要放手

一定要

不然我会痛苦下去

就算在一起

也是没有结局的结局罢了

虽然可以曾经拥有

但我不要

爱不是盲目的 只是需要时间忘记

痛苦每个人都有 只是看你会不会放手罢了

时间可以让人忘记一些事情 尤其是一些我们不想忘记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