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他在对面 我却blurblur的

``今天去bhp
``买糖果
``然后去mamak
`` 吃mee goreng
``那时应该是12.30++pm
``找位子
``我看到了他
``他就在我的旁边
``他看到了我
``我也是
``没出声
``找到位子了
``坐下咯
``我们有7个人
``哈哈
``朋友说他吃东西好好笑
``还好拉
``哈哈
``闲闲的
``他吃完了
``我们也是
``他走了
``我们还在聊天
``闷闷的
``算啦
``他都不喜欢我
``唉唉
``用lolipop补回我的心咯
``yeah~朋友请哦
``哈哈
``吃着lolipop进学校
``geng geng
``反正没人抓的
``抓了就只是中一格罢了
``前世没进过meh?
``哈哈
``闲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