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男人都是怪卡

哎哟
男人是什么怪东东啦
真的很烦咧
男人都是很爱面子的吗
还是爱耍酷 扮威扮厉害啊

今天有人来我班找人
说什么有电话号码
那女生真的服起了很大的勇气耶
那男的却没有理他
班上很吵 很乱
那男的还很凶耶
也许是害羞吧
他的脸都红完了
还说什么
那是女靠我 不是我靠女
屁啊
有女靠你就已经很好了拉
而且那女的还很美耶
人家也不一定是喜欢你嘛
那个电话 想和你做个朋友而已阿
串到死 还装生气 38公

男生都是这样的吗
很串 很过分耶
装什么凶 装什么酷 装什么不耐烦啊
很讨厌咧
(糟糕 如果男生都是酱的话 我就要喜欢女生了啦)

如果有的选
我一定选一个
又帅 又温柔体贴 又好人 又可爱 又...
哎呀 现在想没有用啦

就不要那种
又凶 又自以为是 又...
重要的是
不要是PLAYBOY
因为和PLAYBOY在一起
很残的 最好不要咯
不然会 一哭二闹三上吊
很可怜的
但是和PLAYBOY在一起也很好玩的
爱情里有游戏
有挑战性 忽冷忽热
很刺激的
(见过鬼很不怕黑 就是我)

总之男人就是怪卡
没有人比他们怪
(我酱说了 男生不要生气哦 paiseh pai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