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暑假 我过不下去了



哎哟~ 拜托啦
这个暑假
我过不下去了啦
干脆把我杀了

才短短的11天
也熬不到了

想工作
没人请啦
超闷的

在家
对着电脑
就只能上线
那还能做什么呢

在家
看漫画 看小说
这个星期
看了2本小说了
我想 应该去STAR申请会员卡啦

在家
看戏
连戏剧都看了两遍了
20集的戏 可以一天看完
很夸张吧

每天都很也才睡
大约 1-2am 吧
虽然11pm 就上房了
但我不习惯早睡吧
每次都是这样
黑眼圈 黑黑了

起床的时间
都11am-12pm++的
我好想好想2pm++才起床哦
不想早早就起身
(12pm++叫早哦 夸 囧)
起身了也不懂做什么
对着电脑也闷了

12月
可能有补习
我不想补
补来搞屁啊
看到密密麻麻的BM
就像作呕

我的暑假
很难过吧
(是难过 不是难过)
也不想了

我现在能做什么???

2 comments:

凱爾文 said...

哈咯,小凯,你说要留言,我就留了,我是不是很好人叻,哈哈 ↖(^ω^)↗

顺便通知你一声,你被我点名了
(可以解闷哦)
详情去我blog看 ^^

【要常留言给我哦^^】

Nana♥* said...

呵呵
谢谢
你很好人

哦哦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