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遇见不是巧合 是说好的 [返屋企]

星期五是form1最后的星期五
傻娃有回来哦
yeah~
他说要和他的kai family拍照
没有拍到
他12.30pm++才来哦
搞错啦~
我都比他早来
又说12pm++

拉他去返屋企
哈哈
他说我们拐带他
他说拐就拐啦
不管了啦
时间的问题

我也是第一次去的
哈哈
那里很美耶
我喜欢耶
下次再来
但是东西很贵

我和傻娃share一瓶(peppermint blended)
俐璇自己一瓶(blueberry soda)
carmen和亿愉一瓶(colourful ice tea)
淑怡自己一瓶(colourful ice tea)
好好喝哦
也叫了wedges吃
没有拍到 ><

在那里拍照
自恋哦
没办法
自恋是天性






拍拍拍
又kinggai kinggai kinggai
yeah~
讲什么ponteng什么
什么学校什么的啦
一大堆啦~

kinggai到1.30pm++
我有一种想逃学的念头
坏蛋~~

买单~
酱子叫就没有了RM23.30
傻娃帮我服钱
他说下次请他吃东西就好了
okok 没问题



回学校啦
1.45pm++就迟到了啦
1.35pm++到咯
再见咯 傻娃~
muackz~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