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520 babeh Jad b'day

2009/5/20
520 洁的生日哦
嘻嘻
凯,欣,宣,蓉,燕,保辉,欣怡,金涌....
送了一个bearbear给洁[毛毛的 很可爱]
宣买的
欣嫌bearbear太小了
所以跑到king店买了chocolate蛋糕
我没有去

到了学校
我们把蛋糕放在食堂的冰箱里
进礼堂
看到洁不在
我就坐在前面前面咯
拿着礼物
我交给美璇收

回班
欣和璇走到前前
不要给洁看到
回到班
欣把礼物放在洁的位置
就静静了

洁看到
开心咯
然后就考试了

skip~~

下课
我和宣去拿蛋糕
欣和洁去pondok
我们在那里庆祝咯
xixi~

唱生日歌
许愿
切蛋糕
拍照




我就负责切蛋糕给大家
没有碗.没有汤匙叉.
我们用蛋糕的纸皮来当碗咯
哈哈哈

吃到下课
嘻嘻

JAD happy birthday 520
要幸福哦

你会幸福的
[我说的一定要信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