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梦想;梦;世界;未来?

有个朋友说"我的梦想不是梦"
当时我在想梦和梦想不一样吗?

我仔细的想了
梦和梦想是不一样
原因1:梦是一个字 梦想是两个字
[本人觉得这个原因很白痴,但有道理]
原因2:梦是在梦里 梦想是在未来

梦是梦爽的
梦不会在未来
除非你有预知能力

梦想是你想实现的
梦想会在未来
因为你会把你的梦想变去未来

梦爽却想实现的是叫梦想
所以有梦才有梦想

但讲到未来
未来和自己的世界又有什么不同?
原因1:虽然未来和世界都是两个字,
但是没有一个字是相同的
[本人觉得这个原因也很白痴,但有道理]
原因2:未来是有梦和梦想 世界却存在了未来;梦想;梦

我的未来有梦也有梦想
但我不知道我的未来

我的世界有梦,梦想,未来
但我还是不知道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就是好好读书
[我很乖噢]
form 3/form 4和朋友一起去打工
[某c答应我的]
form 5 就好好考我的spm
[乖到我]
然后读大学 还是要政府大学
[爸爸说的]
[但我比较喜欢到外国留学]
在外面住宿舍~
[自己一个人住也行,和朋友住也ok]
后来的事我就没有想了

我的世界 就是这个梦,这个梦想,这个未来~

梦想;梦;世界;未来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