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不要乱乱说话 会有内伤



最近在学校和ty,mx,zy了
他们对我很好
但就是暴力了些
可怕可怕~

zy就好一点
没有酱欺负我
mx就打我捏我
ty更恐怖虽然只是捏我但很痛
我都给他捏黑青了啦

呜呜呜呜~
我受内伤了
痛痛痛
黑青黑青黑青

haiz~
其实他们不是乱乱来的
他们很好的
只是我乱乱说话~
去激动他们 才会酱的
真是的
祸从口出~~

我决定了
我要变安静
安静khai
[你做不到]

所以 不要乱乱讲话
[不要酱暴力才对吧]

6 comments:

@MiChElLe@ said...

哈哈。。。
你现在才知错,
未免太迟了吧!!!
睡叫你把我的天大的秘密泄露出去!!!
我可还没又打够呢!!
只要你在讲的话,
我看你活腻了!!!
黄凯怡!!!

Nana♥* said...

michelle

lolz
我活不腻的
lalal~
xixi =]

凯尔文 said...

要知道,

双子座是安静不下来的 XDDD

Nana♥* said...

小名。

我知道啊
哈哈

@MiChElLe@ said...

当然啦!
双子座不只安静不下来,
而且他们的嘴巴也很叽咋,
口还臭过人叻!!!

Nana♥* said...

michelle

小心你会的罪人
lolz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