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new style change my life

昨天去剪了头发

剪得短短的



好像.... 不懂啊

心痛~ ...

还好啦~



一切都换了

以前的凯 不见了

凯不像以前了



但他会回来的

等头发长了

他就回来了



改变改变改变~ 不容易

要有勇气 才行的



其实我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lolz~ ==

看照片吧 ... 我的头 ...








khai change style ;
never change .....

10 comments:

Adeline, said...

q gal .
(:

小燕子 YaNyAn said...

so Q ar~~leng ^^

Nana♥* said...

xiiaoyeez.

no la
like mushroom ar

Nana♥* said...

yanyan.

no la
u more leng~

凯尔文 said...

想问下...

你用什么软件来编辑照片?

Nana♥* said...

kelvin.

我用neoimging 和 photoscape 的

Crystal Wu said...

看不出有啥不同? - -
来剪头发 都不找我?!
好啊你 TT

改变啊
看个人吧
有些人很容易
有些人很难
我是容易改的人 XD
但是那只是面具 。

Nana♥* said...

傻娃.

不是我不找你
是妈妈不给

改变~
才不要呢
我变了
怕你接受不到

Crystal Wu said...

怎么你老妈不给?!
哼哼
我是乖女列
可以辅导他的乖女儿啊啊啊

不会啦
我变 你都接受得到咯
你变 我也接受得到啦
forever fren lehh XD

Nana♥* said...

不给嘛
我也不想啊

有机会就变吧
4ever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