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生日快乐' 我对khai说 ♥0619

khaiyee khaiyee khaiyee
19.06.09

蛮多人记得我的生日啦
msn的 sms的 frienster的 blog的....
yovin.crystal.cmhow.ksam...
mayxien.tuckyoong.zhiyan...
aiyien.sueann.puisum.puiyee...
jiaqi.jane.venessa.yityu...
chiyin.xiaorain.kher.natalie.rebekah...
[还有很多 如果没有写到你 paiseh]
谢谢你们哦

上学囖~
本来想直接进学校的
不想出去了 但还是去了

但我有走进校门的时候
yityu.venessa叫我了
他们说陪我去庆祝生日咯
嘻嘻 =]开心哦
khai.yityu.mike.venessa.marko去mc囖
吃 吃 喝 喝 chat chat 咯

skip

回学校~
sueann.aiyien.puisum.
puiyee.yityu.emily和我说生日快乐囖
谢谢你们哦~ muackz
sueann 还送我礼物
开心到....

回班~
看到座位就很爽
一袋礼物~
处处不懂谁送的
看到tuckyoong.mayxien.zhiyan的脸
就懂了~ 谢谢你们~ muackz

但是他们既然在我的手画画

够够力的生日卡

放学带着一个大袋子
手还这个样子
很多人都看着我了
paiseh到....

回到家~
冲凉~ 出去吃东西
去吃西餐

我的red wine lamb [好像mushroom的]

ice blende chocolate+strawberry
吃到10.30pm =]

回家囖~
开电脑囖
上facebook

感动ooo~ (>///<) 可爱蛋糕~



我的可爱蛋糕
点蜡烛 唱生日歌 许愿 切蛋糕
但就没有吃蛋糕
因为刚刚吃饱了
哈哈 =]

开礼物囖~


黄色ribbon是zhiyan送的
红色礼物纸是tuckyoong送的
青色礼物纸是sueann送的
pink ribbon+褐色礼物纸是mayxien送的
褐色礼物纸是老妹送的

开开开
开礼物我开了很久哦
凯认为包礼物不要粘太多胶纸
要撕很久
我开完礼物刚好12.00am了
我的生日啊 ==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19.06 我

4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啊khai 好爽
我生日都没礼物 TT
连蛋糕都没有 kesian
家里人不庆祝的 = =''

Nana♥* said...

shawa

嘻嘻=]
不要伤心啦
下次一起

@MiChElLe@ said...

y u dont wan write our name in chinese???
y mus write in english leh??!
u like our gift mah????

Nana♥* said...

michelle

lolzz
i like write ur name in eng marh ~

like like like like~
xix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