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0090923. project + LM

昨天德蓉来我家
发生了一个很鱼的事 [问德蓉吧]
我们就聊天
去google找芷嫣的家

我忘了怎么走 带错路
转回头~call芷嫣咯
去到芷嫣的家
芷嫣说:“我家有酱难找吗”

mayxien, zhiyan, tuckyoong, jessica, chikuan, khaiyee
全部人到齐了
开始工作~~
[照片就免了]


开会中
我不是组长
不过这张照片 拍到好像...

大合照
上左起:ChiKuan, Jessica, MayXien
下左起:TuckYoong, Zhiyan, Khaiyee

4.00++pm 做完
其他的给美璇弄

我,德蓉,Jessica去LeisureMall
走路去. 走错路
问了人 但还是走错
没办法啦 回去芷嫣家
芷嫣的舅母能在我们去
幸好幸好 要不德蓉的脚会断掉

到LeisureMall
我和德蓉去走街
Jessica去看戏


我+大蘑菇

德蓉+大蘑菇+LadyBird

大南瓜+我

大南瓜+德蓉

变色龙

猪笼草~

我们就继续逛街
去HOT MARKET

德蓉帮我拍的

我买了眼镜咯
哈哈~

回的时候拍的

我和德蓉

7.30pm回家
补习~
THE END~
i love you , you love me , we are happy best friend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