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骑 摩多车

星期六和日
我在perak
hohohoho

6/9 那天~
我跑去骑摩多车
骑摩多车 谁都有啊
但是14岁驾摩多车 有吗?
是驾摩多车 不是骑

哈哈哈 超爽的
我妈妈没有反对
我不是偷偷驾的 我是有得到同意的

我载我妹妹
我真的很佩服我妹妹
因为给一个没有驾驶执照
又为满年龄驾驶的姐姐载他
真是不怕死
[其实我也有人陪啦]

如果是在城市的话
我是没有机会驾摩多车的
我只有骑的份
因为我是在乡下 所以妈妈比较放心

我和我妹去兜风
开始的时候 我不是很习惯
慢慢的 我踩油踩到很快
我妹就说:‘要死啊?驾到酱快’
我就放慢速度咯
驾快快真的好好玩

过后我妹说他要驾
他才11岁
我说:‘你不要傻啦’
然后他就一直弄我
我beh tahan了 我也不想我就将跌倒
我就给他驾

那里知道 是个惨剧
他只会踩油不会停
然后就将跌了下去
我真的很后悔
他没有受伤
我却受伤了


现在脚还痛痛的
我的鞋都擦花了

早知就不要给他驾
害到我这样
T^T


驾摩多车
好好玩哦




PS:在perak的照片我会迟些放,照片不在我这嘛~

8 comments:

Tuck Yoong's Blog said...

小凯活该~
哈哈~
不过哦~
脚很疼吗?
好吧~
我要买胶布给你贴才行~

Nana♥* said...

小傻.

对拉。我是活该拉
脚啊~ 疼啊
好啊好啊
帮我贴哦
xixi =]

Anonymous said...

要照顾好你的伤哦^^

✿Qiaoxuan Lim said...

哎喲~
真是的~
麼多車不好騎啦
駕車比較爽~

Nana♥* said...

Siew.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谢谢关心哦

Nana♥* said...

筱茵 。

我也比较喜欢驾车
但是我还不能驾
所以就骑摩多车咯~

加加❥ said...

路过你的blog^^

很不错~


我喜欢你的照片~~

Nana♥* said...

jia加.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