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Sungai Congkak,Hutan Lipur. 26&27.9.09

在26.09.2009-27.09.2009的照片
我和家人和家人的朋友去Sungai Congkak

26.09.09

那里的环境
很有自然空气

我们住的屋子

屋子外面

离屋子不远的凉亭

往下看的风景

河~ 水很清很冷

BBQ的地方

座子~

我们去玩水囖

我,爸爸,我妹

妈妈,爸爸

我和我老妹
我和我老妹玩了很久很久都不肯上来
真的好好玩 我很爱玩水的 XD

我们在外面煮东西吃
在屋子里没有厨房的
我们带了那些刀刀叉叉
去吃东西啦~

有pizza的味道 x]

炒面 GOOD~

晚上黑黑的
外面没有灯
我们还是在BBQ

当时的情况~ 没有灯,用手电筒

这是我用相机打等拍的

自拍~ =x



吃饱了~ 我们在屋子里玩牌~ =]
我不喜欢玩中国象棋
因为我每次都输 =G

那里有很多星星
很美哦
一抬头 星星就在你眼前
好像好像把它抓下来

晚上我就睡在帐篷里
我下次不要睡帐篷了
床比较好睡 =[

27.09.09

我一早起来
新鲜空气~ 真好~
然后 我和妹妹又去玩水
好冷~

在那里我看到的昆虫

spider~ 咬我,我就变spider khaiyee~ HOHO

马陆 很大很长很多脚

对比~手和马陆~ 大咧!

要回家啦~
大合照

我和家人


家人和家人的朋友

我喜欢那里~
生活简单 无忧无虑
我喜欢那里~
有水可以玩 x]

THE END

2 comments:

Tuck Yoong's Blog said...

OMG!!你千万不能变蜘蛛凯怡!我会怕怕!哈哈~下次我也要去~

Nana♥* said...

小傻

哈哈~
不会的啦
切,
你不是说你怕的吗?
真的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