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連勛, 帥呆了


逛網看Lenqzai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逛網看美男我可以看一整天
我覺得我很像個色女

自從芯芯叫我逛網看小勛有多帥
我就狂愛到現在


{看到這張相片, 我想起芯芯扮連勛的樣子 我真是笑慘}
連勛真的好媚
他鼻子好高
他嘴唇有個love形
他臉好尖好滑
真想捏他的臉

門門說連勛鐵定是plastic人 {plastic surgery}
對我來說 一點影響力也沒有
我不在意一個人是整容的
就算是我瘋狂愛的明星歌星
我真是一個想得開的人
如果沒有風險 我也會去整

回來話題
今天芯芯問我:"如果你在馬路上看到連勛,你會怎樣?"
我想回答:"我會跑去和他拍照."
但我回答:"不可能, 除非我去了中國."
我在想他會不會有中國腔?
真是的, 想那些有的沒的


連勛, 真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