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兩個壞人

{這帖子給上圖一點關係也沒有. 純粹放美的.}

老公被搶是誰的錯?

今天在班上我跟門門,芯,愉 聊這個話題
還差點吵架
最後以3比1結束這個敏感的話題

不是那些開玩笑的"老公"
也不是那些男女朋友所說的那種"老公"
是那個有了老婆的老公

在小時候,
如果有人問我
如果有一個人的老公有外遇 會是誰的最錯
我會說是 搶人老公的女人最錯

但現在,
如果你問回我
同樣的問題
我會說是 是那個男人最錯

愉說: " 一個手掌拍不起聲音"
那是的確的
雙方都有錯

搶人老公的女人就是不要臉
但我要些錯感, 
因為我覺得他只是為自己爭取愛

那個男人更錯
他不但不要臉 還不負責任
他可以為你離開老婆, 他也可以為另個女人離開你
我歧視他

媽媽說,我的想法不正確
也許我的思想不夠成熟
我也覺得我的想法很奇怪
但我自己覺得很合理


針不是插在自己身上是不會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