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乱乱来


这是一个没有重点的帖

真伤心,我的电脑坏了
现在用的是我老妹的电脑
没有繁体字 真的很不舒服

最近有个冲动想call雯雯
但每次我告诉自己我要call时
下午都跑去睡觉 然后那念头就消失了
我真的很可恶
我有时候真的很怕
很怕他会忘了我 我觉得我很傻

最近一直在看脱衣舞
最近我常常逛youtube
今天芯和门看MBLAQ-y的MV
LEEJUN超帅的

这几天来 我很爽
门门说我想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
我自己看来看去都不像
门门和芯芯说嘴巴像
真的给她炸到

今天早上和蓉聊天 说了很多
他说我们之间好像有了一道墙 很少说话了
他说他没有以前酱爱我了
我听了伤透了
因为我还是很爱她

现在发现
有的睡觉是一个很幸福的事
如果你叫我不要睡觉 
我会死个你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