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我不要長生不老- 黃鴻升(小鬼)



假装开玩笑 假装以为不主导
假装爱就要 爱的很上道
连吵都懒得吵
把合照都杀掉 单纯的当爱杀掉
帮我换一刻 空白的大脑
把美好都取消

我不听白头偕老的口号
我不要长生不老
我不想自己活在冰岛
而灵魂就算能和灵魂对调 
心还是换不掉

我不管天荒地老的老套
我不要长生不老
我不让天使为我祷告
而永恒不过让 我自编自导
我宁愿被手铐 也不要止痛药

拨的是空号 现在收不到讯号
回忆全自动 循环的洗脑 重拨着无间道
逆时空的隧道 像三十秒的广告
要用一百年的 骨气来抵消 三秒胶的拥抱

我不听白头偕老的口号
我不要长生不老
我不想自己活在冰岛
而灵魂就算能 和灵魂对调 
心还是换不掉

我不管天荒地老的老套
我不要长生不老
我不让天使为我祷告
而永恒不过让 我自编自导
我宁愿被手铐 也不要止痛药
我不要止痛药

我不管天荒地老的老套
我不要长生不老
我不让天使为我祷告
而永恒如果让 我自编自导
我宁愿被手铐 痛没有止痛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