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節快樂


今天是我阿Dear的生日-- CWSW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我很想念他
祝他生日快樂. <3
{這是真的}




今年在學校是有一點愚人節的氣氛
一去到學校, 我就跑去騙淑恩
我很冷靜的走過, 就說:"你的鞋帶脫了", 然後還是沒有表情
現在想起真的很好笑

去到禮堂
我可愛的欣坐在我前面
我就和他說:"你的鞋帶脫了"
他很慌的說:"是咩?有咩" 然後還一直看著他的鞋
我和蓉看到他的表情, 我笑到不會說話, 真的是笑慘了
蓉才和他說:"April fool"
我還在那邊笑, 笑傻去.
{欣, 對不起 不好意思 <3}

perhimpunan 的時候,
阿John說:"today, we are having a spotcheck, spotcheck handphone"
學生們在慌張中
阿John說:"who have bring handphone, please stand up."
我在想哪個傻子會站起來
阿John說:"april fool...."
我無奈中 有種想飛鞋的感覺
想必很多學生都給他嚇死



{今天罷了}
說真的, 我覺得我自己很豆記一下
APRIL FOOL~
愚人節快樂

2 comments:

Tuck Yoong's Blog said...

O.o 这是个很好的回忆...
我会铭记在心的...wakaka

Nana♥* said...

對啊, 我笑慘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