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安靜的力量


最近啊, 我可是傷心透了
真的真得很傷心
真的真得很想哭
但我沒哭 因為我很堅強
真希望我很堅強

最近啊, 我很吵很煩
當我解決不到問題
我就會傻掉瘋掉
我最近就在這種情況中
我真的很傷感

最近啊, 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真得很生氣
我說不出來
也不想說出來
不愉快的事 其實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問題

最近啊, 我覺得電腦不是很重要了
重要的也不是我可愛的電話
對我來說, 睡覺是最重要的事
一天能睡12個小時是天地下最幸福的事
現在很難得了

人,
說句安慰的話吧
我真得很傷心
真希望自己失了憶
我的世界太吵了

所以,我很需要安靜的力量
安靜吧, 全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