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懦弱



在昨天
我生病了
真是夠力痛苦
頭很痛
所以 我就去睡午覺

6點起來的時候
我全身發熱兼頭痛
最後還是去诊所

醫生說我發燒 不是什麼H1N1
拿了藥開了MC 就走了
這個過程不到30分鐘
RM30就沒有了

我的藥

回到家 我努力的把milo喝完
然後吞藥丸下去
好才醫生不是給我喝藥水
要不然我真的會嘔

然後從7點半睡到天亮
真好睡 又不用去上學

今天早上10點就起來了
想到在學校的可愛同學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只可惜 我沒拍到制服團體的照片 :(

我的頭還有点痛呢
我還是不舒服
好在我今天沒有上學
要不然我會很痛苦

一大早起來
就去吃我的早餐
然後吃我的藥
躺在沙發上 看我的<秋香怒點唐伯虎>
weee~

到現在我的頭還有点痛
我還是在發燒
我明天不想上學了

我真的很懦弱
沒兩下就生病
小時候 我生病的時候
會被媽媽挨打 因為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以前在想
生病已經很慘了 還要被挨打 真可憐

一個沒有用的傢伙
笨蛋 阿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