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3個人 LeisureMall 11.4.10

Date: 11.4.2010
People: Tuckyoong, Weixin, Khaiyee
Location: LeisureMall

那天, 我睡遲了
所以我就遲到了
去到被兩位小姐罵了一餐
;(

我們去Mini Toons 買東西

這個瓜, 是我的

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在選東西上
已經下午1點多了
和欣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因為欣 下午2點就要回了

我們去popular買參考書
這才是我們來的目的
我買了 數學和科學
我為這兩科拼了
其他科 我不懂要買什麼書

買完了要買的
我都餓壞了
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我們吃到一半
欣就回了
這剩下 我和蓉兩個人

吃完後, 我和蓉也不懂要去哪裡
想找個地方拍照
又進去了popular


隨手拿起的公仔

被偷拍的說; XD


我們就繼續逛街
想去廁所拍照的
哪知道那天的廁所特別多人
這是的~
所以我們就去走廊樓梯拍





真得很愛他~

我想去看戲的
但是蓉不要
也沒有剛的時間
蓉說 如果欣走了後 我們就去看的話就可以
;(
時間的問題

大約下午4點多
我們就分手了

分手前, 他幫我拍了個照
真是炸到

後面的女生很美
XD

可憐, 我的aiya女朋友-蛇沒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