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傻婆

白小俺

昨天去baidu找到的一個美男照
是阿芯跟我說連勛
然後我就去看連勛的美男照 後來就了看到白小俺的照片

我把白小俺的照片做為我電話壁畫
我媽看到了
他說:" 他是誰?"
我說:" 我不知道."
他說:" 醬你又放他的照片?"
我說:" 因為他lenqzai."

今天3A,B,C,D班有ceramah
我們4個傻婆坐一起
我很專心的聽 我真乖
Carmen去領獎的時候很好笑 XD

最近我的笑紋多了很多
因為最近我瘋狂的笑
有阿芯和Carmen在 就會發生很多笑話
整個傻婆醬
但是亿愉的笑點很高
因為他笑不出

阿Pok是我給亿愉取的新名
佩芯是阿芯姐 因為他最近在看學警狙擊
最近Carmen叫我阿凱
我還被人叫'屁股人' 夠力!

我一看到BigBang就想到3個傻婆
我剛剛看到Taeyang {在天空}
He is so sexy~ man~
其實勝利也很lenqzai下的

怎麼辦?
我傻鳥~
lenqzai 是最棒的!

我想說 阿本不是棒棒堂那個
阿本其實是代表Albert
我可愛的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