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Nobody中文版


中文版

中文翻譯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我不喜欢
为什么把我推出去
老是不听我的话
为什么这样
把我推向其他的男人
怎么能这样
说为了我才这样的这种话
你还不足的这种话
现在到此为止
你了解我的
为什么强迫做不愿做的事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我喜欢啊
我觉得幸福啊
只要有你就够了
没有更盼望的了
遇见了谁
幸福下去
我离开你的话
没有办法幸福
为了我才这样的这种话
你还不足的这种话
不像话的这种话
为什么不懂
没有你还怎么幸福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我是真的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你的话
我都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