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X.Snake的家 18.03.10

Location: Wxin's house
People: Khaiyee, Weixin, Jiajad
Date: 18.03.2010
目的: 溫習功課

這也是一篇圖片多過字的文章
大約有90張照片
我懶惰edit
慢慢看吧

我早上11點多去到Wxin的家
我覺得我自己很大排
不是因為我最後一個到
而是我一下車 xin家的狗就用它響亮的聲音來吠我
真是夠力

我們就去到xin房瞎聊
聊聊下就拍照起來了




我把這張照片給我老妹看的時候
他說:"你醬大鳥還拿這個東西" 我真是很想打他











Jad幫我拍 我又幫他拍

然後我們才去溫習功課
溫了Sej Sc Mm Bm Bi....

看我溫書的樣 我在溫數學

xin拿給我喝的SHANDY
只有我喝SHANDY Jad好像喝KIKAPOP Xin喝JUSTEA
他想要灌醉我 但我酒量好 沒醉

溫下書又去拍照了 XP



xin坐在床 傻傻的看著我

兩個傻婆戴我的眼鏡 不敢開眼睛





love love love~ <3

然後我們跳去床那裏

然後又下床 看到阿伯的眼鏡



they kiss me, i love them <3


Jad從後面衝過來

我在xin後面做他的翅膀

我裝睡 Jad伸懶腰




本來是牽bearbear的 變去搶bearbear了

下午兩點的時候
Jad肚子餓了
我們去煮麵吃


兩個瓜在煮麵的時候 CX

素食麵 青面 XD

過後我們就一直溫習功課
溫溫溫 ......

下午3點時
我們跑去公園玩 =P
真的是夠力熱


jad + xin

Jad + 我


Xin + 我


真美的說~ 我在後面





要回去的時候


其實我不敢站上去的 =X




背影 ~

回到去了
繼續~






最後 下午4點半 我就回家了
我們是去溫書的 不是拍照的 XD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