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說謊



我很容易相信人 所以經常被騙
因為我常常聽到有人跟我說 :" 你很好騙."
現在我聽到這句話 我會有種無奈的感覺

前幾天,
亿愉在補習班跟我說 :" 凱怡, 我不舒服."
我說 :" 什麼事啊? 那裏不舒服? "
亿愉卻跟我說 :"凱怡,我發現你很好騙啊.哈哈哈"
我說 :"呵呵"

我聽到 :"你很好騙啊"
我就想到三個傢伙
那就是 芷嫣, 德蓉, 美璇

去年,
我常常被那三個傢伙騙
 
比如說
三個傢伙騙我 他們沒有帶運動衣來學校
那裏知道
運動節的時候
他們穿這運動衣 還大搖大擺的走過來
我問他們 :"運動衣從哪裡來的?"
然後說 :" 我很好騙嗎?"
她們盡然答 "是"

這個謊言
我足足被騙了兩次
說起來真是可憐
我承認 我很笨
所謂 "被你騙了一次 還在被騙多第二次 那就是笨蛋"

還有一次
被騙得還蠻嚴重的
被騙得很傷心
明知道他們說玩玩的
但當時我很激動
=X

還有
上次去芷嫣家
芷嫣騙我說她妹是她的表妹
真的給她炸到
她還和我說我很好騙
真是的

我這不叫好騙
這是叫信任 也是叫關心
盡然把我的心當做一種樂趣
我的心碎了

真是可憐
我要討回公道

誰說我很好騙的?!
就舉手吧

說謊的人 要吞一千根針 然後在吐出來
{我比林宥嘉厲害}


 我承認 我很容易相信人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