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Celebrating Puisum+Yuenwing B'day 27.3.10

Location: Mamak,School
People: Khaiyee, Puisum, Yityu, Carmen, Yuenwing, Chunkeat
Date: 27.03.10

我早上7點50分就到那裏了
沒想到有人比我早多了
還說我遲到, 其實是她們早到 XD

我們4個女生就去Mamak檔喝茶
等那2個男生
大家都在那裏按電話 聽歌...

大約早上8點半的時候
那兩個男生就上去拿蛋糕


我們可愛的黑色森林蛋糕

兩個壽星 佩芯和勇榮

然後我們一個兩個就去裝生日
全部人到跑去切蛋糕

Carmen 和 我

亿愉 和 俊傑 [原諒俊傑吧, 他有點問題]

我們就開始吃蛋糕啦

看他們吃的樣子 真是可愛到不行


我的蛋糕 好吃

俊傑幫我們拍的照片


好可愛的說
我們還錄了video 但我沒有耐心上傳

9點的時候
我們進去學校的食堂
那裡很少人 所以我們就拍起照來了

俊傑,亿愉,佩芯,我,carmen [從黑鞋開始]


我們lengzai的勇榮 XD



我們在那裏拍video
我們模仿WONDER GIRL- nobody的舞蹈
我們模仿BIG BANG-haru haru 的MV
亿愉[TOP] Carmen[G-DRAGON] 佩芯[女主角] 我[TAEYANG]
TOP和女主角手牽手 G-DRAGON和TOP推來推去 TAEYANG負責拉G-DRAGON
我們拍到好好笑 我笑慘了

過後我們4個女生去到學校後面的pondok
我們拍了兩個video
留在那力亂跳乱擺
很38的~ XD

拍了几張相片

佩芯要掉了

我在那裏裝emo

carmen, puisum, 我

我和佩芯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我好愛我的頭髮 =D

啦啦啦~

大約10點我們就結束了
我就滾去score A~

HAPPY BIRTHDAY TO PUISUM & YUENWING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