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的生日 19.06.10

原谅我一个星期后才帖

Location: ,Khaiyee's house, LeisureMall
People: Khaiyee, Tuckyoong, JiaJad, Weixin
Date: 19.06.10

12.++pm 三个傻婆来到我的家
他们送我礼物 我给他们进我家 {没送不给进?}
然后他们手上拿着蛋糕
我没想到有蛋糕吃 真的很惊喜
谢谢你们

我们4人就在我家解决那个蛋糕

happy birthday 阿本




我差点儿流泪 XD

1.++pm 我们塔巴士去LM
在巴士遇见熟人
我没话说
因为我和他不熟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到了LM
那时候,weixin的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 BOSTON又一城 吃东西

本来3个傻婆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
我们在想着要吃old town或boston
最后3个人要我选择  丢一个那么难的问题给我
他们说 那天我最大 =.='' 借口

后来还是去 BOSTON
因为我没有吃过 XP



那个服务生几帅下的
他那时在我旁边 我爽爆~
点完餐后, 我们在那里笑笑笑 XD


我的cheese tomato饭

我的柠檬冰


JIAJAD
TUCKYOONG
我和WEIXIN
其实我拍到那个服务生的
但是我不要放 我怕是谁谁谁认识的

后来我们去popular然后去speedy
去到SPEEDY 我就狂找MBLAQ的专辑
因为我要跟MBLAQ拍照
哪里知道 我找了大半天连M这个字都找不到
我只和MBLAQ的老板-RAIN拍照


我真的很伤心
难道MBLAQ专辑没来马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跟我的LEEJUN拍照

;( MBLAQ

后来我们就去FIREWORK打机
我们首先玩赛车
weixin很好笑 他一直踩brek. 笑死我了
然后到jiajad和我


这是我的成绩 算不错了 我很满足

玩了赛车 就去玩boomboom车
看到很多小孩子玩 真的很不好意思
是我叫3个傻婆陪我玩的 哈哈
boomboom车真的很好玩
我们一直撞来撞去

然后我们就去投篮
很努力很努力的投
但还是很懒  这证明我不是常常来的家伙 XD

我们去唱了一首K


Weixin她真的很忙很忙
一直按电话 ==

要走的时候
我看到分红色的枪 我就拿来玩
我真的很幼稚 哈哈


等下走火就惨了
XD

后来我们就乱逛乱走







我的绯闻女友 有想吧?

5.++pm 我坐Jiajad的车回家

回到家后
我和妈妈吃PIZZA







谢谢Jiajad和Tuckyoong的礼物
那天我很开心 真的很感动 ;D



感谢大家在FACEBOOK的留言
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
真的很抱歉, 现在才来感谢大家
Facebook里的留言有很多 我没来得及回复

谢谢大家的信息
谢谢AaWenn, Yityu, Cwsw, Puisum, Zhiyan, QiaoXuan......
还有Carmen的电话

谢谢3个傻婆
那就是TuckYoong, Weixin和Jiajad
陪我逛街 带我出去 ;D

要谢谢Mayxien, Zhiyan, Tuckyoong, Jiajad, AaWenn的礼物
谢谢你们 礼物我很喜欢

还有谢谢Puisum, Yityu, Carmen的生日计划
虽然我去不成 但我也要谢谢你们的心意

还有要谢谢很多很多人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

감사합니다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