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假期感想



还没假期之前
我觉得今年的这个假期会过得很有意义
但今天 我觉得这个假期让我好累好累

开始的第一个星期
我过得还蛮快乐的

到了星期五
我每天都往医院跑
因为我妈妈住院

这件事我只和几个朋友说到
他们听到反应很大下的
我的蛋糕泡汤了
只是可悲

从那几天起
我每天要很早起身 去医院
很夜很夜才回家
真的觉得我老妹真得很烦

到了星期一妈妈才出院
没有妈妈在家真的不行
好像不是一个完整的家

本来我很勇敢的要捐血的
但是医生说我还没18岁 不能捐
我跟我妹说:“我的血是年轻人的血,酱都不要。”
我妹说:“谁拿到你的血,那个人一定会变到很自恋。”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你酱自恋!”

后来 我的假期就恢复正常
谁知道我的电脑坏到了
搞到我的假期都无聊啊
真可怜

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 把我的sejarah和geografi做完
到了今天终于做完了
其实还有一点点
我觉得去学校才做
我是个临时抱佛脚的人

星期六 就是明天
我就要和我亲爱的yoong, xin, jaddy出街了
我明天非去不可 啦啦啦啦啦~
明天一定很棒!

还有3个小时 我就是女王了!
祝我生日快乐
笑一个吧! 多可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