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Gathering 09.06.2010

Location: SungeiWang,TimeSquare,LeisureMall
Date: 09.06.2010
People: KhaiYee,HuiMan,CWSW,Yumii,YuenWing,KimHou

这次的聚会真的很囧
有几个家伙突然放飞机
就因为被放飞机了
所以把气氛搞得很僵

10.20am我去雯家载她
在车上 没有什么说话
只是牵着他的手

我和她的手

后来我们去Tasik Selatan塔LRT
我们在LRT聊天
勇荣就一直打电话来
LRT晃来晃去 我很怕我的电话掉下去

我们从TS去到SW
在路途中还被人拦着
要我捐钱什么的
那个人还跟我聊天
我的妈呀!我真想快点走人
没人来救我 那班没义气的家伙

到了SW
对很久没来SW的我们
找个餐厅要用很久的时间
真的很好笑

我们去了TBOWL
雯饿得要命
我们马上叫东西吃



我,雯,CWSW 三个人的

我和雯

12.00pm时 打电话催人 一个两个放飞机
后来Yumii来了
雯就去陪Yumii
我,CWSW和勇荣就去聊天

等Yumii吃完了东西
CWSW吵着要去TS
我本来要去6楼的 泡汤了

去到TS
我看到Rain
我叫CWSW帮我和Rain拍照

勇荣和CWSW都看不下眼了
拍完了立刻说不认识我的
真是炸倒

雯说要和我买情侣装
我们去了Yumii介绍的店

一个love的形状


然后在那里拍了照

后来我们6个人分开走了
我亲爱的雯陪Yumii和锦浩
我和CWSW和勇荣

CWSW带我们去一间店
韩明星专卖店
CWSW去看SJ
我们看到SNSD就拿来zat勇荣
我找不到我的LEEJOON

后来我们去SweetChat喝茶



我们坐在那里聊天聊了一个钟头多
聊最多的是他们两个
我坐在那里听 有时候甚至听不懂
他们说什么明星什么公司的的
我真的服了他们

一个钟头后
我们去meet雯他们
他们说要去LM
我们5个人就塔巴士去LM
CWSW没有去

5pm我们到了LM
我们去旺角解决我们的晚餐


锦浩笑得真灿烂 他在指着苍蝇

我的面

我和雯的水



我们吃完后就去逛逛街
好消化


雯雯爱猪猪





7.30pm的时候
我和雯去巴士站塔车回家

我和雯的
有两只公仔
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wo hen ai ni ,YANGHUIWEN <3




不完美的聚会; 
我不会让它出现了

2 comments:

吖雯 said...

i love euu too.
NgKhaiYee !!!
<3

Nana♥* said...

XD
♥♥♥♥♥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