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拍照就拍照囖


我是不是很帅咧? 谢谢。
那道风来得正是时候。

当我抓到这架机的时候
只要两个字可以形容我的感觉。
那就是爽爆!

这照片是上两个星期拍的
我到处拍人,也叫人家拍我
礼尚往来,很应该。

我遇见这架机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我认识它也有一两年了
只是和它接触不多
每次遇见它时,都在别人手里
我不能乘虚而入

每次拿到那架机的时候,
都不知道要拍什么。
所以乱乱拍
看花拍花,看人拍人

Focus真的很麻烦
拍的人麻烦,被拍的人更麻烦。
普通的相机,不用1秒钟就看得到了成果。
那架机,可能要用上好几秒钟才拍得到成果。

我拍人的时候会给人说:“拍好了没有? 我笑到酸了咯。”
因为我要Focus嘛。不,我应该说那架机要Focus才对。


妈妈说过拍到光圈就是拍到灵魂 (类似以上的光圈,不过这是edit的)
为什么是灵魂? 我也不知道
有时我觉得照片有光圈很美,很有feel

我拍到很多张有光圈的照片
不是用Canon拍的,是用Sony Ericsson Satio拍的
我告诉我阿姨,他骂我迷信。
最后我把那些有光圈的照片删掉了
我不是怕,我是尊重。

我说过,迟些我买了Canon,然后去读课程。
拍照也要读课程的,这是我阿姨说的。
其实我不知道拍照也要学
难怪我拍不出我要的feel

等我学会了后,等着瞧吧!
我去拍一堆照片给我自己看
ne-ni-ne-ni-bu-bu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