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肌肉汪 的字.畫.像



我还是一个飞飞迷
没办法,也改不了
原来飞轮海对我还是有很大很大的魄力

最近飞轮海出了全新的4张专辑-Super Hot
超级热的囖
很适合马来西亚,因为马来西亚很热

今天在学校,我一直是说:“飞轮海出新专辑了咧。”
Carmen就一直:“蛤?”
我又一直说,他又一直“蛤”
我知道他懂我说什么的,他只是一直要我重复。 XD

他们的专辑,我可能买,可能不买
等我听完他们所有的歌在决定吧

肌肉汪是什么? 想知道就去问佩芯吧
这个名是他帮取的



说到飞轮海,我的目标只有一个,汪东城
前几天去到LeisureMall的Popular看到大东的写真集
《梵谷與我 汪東城的字.畫.像》

这个月才在Popular看到
大东的写真集有他的亲笔签名+DVD

我看到的写真集的时候,简直是爽爆。
但是一看到价钱,我真的很想哭,
抱怨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
那本写真集要RM71.++



看到那价钱,我就知道我买不起
所以我把那本写真集看了两次
字我没看,我只看图,因为我不好意识看久久

那本写真集我就等人家送给我吧
如果有人送我,就代表有缘
没缘,那就算了。
谁叫那本写真集酱贵
快送我吧,我不介意合送。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