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假期里...



我和我妹的杰作
嘻嘻哈哈没烦恼

最近妹妹很黏人
我和她拍了一些video
也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很搞笑

现在家很闷
要大考了,还有放假
害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现在叫我去上学还要好
大考真的很烦

最近看到DARLIE黑人牙膏的广告
我会有开心的感觉
看到广告muack 我又学广告muack
我妹还很配合我, 我muack完,他就说“薄荷之吻”
其实,我看中了DARLIE黑人牙膏的男主角,他太lengzai了。

我的电脑, 我真的心碎了。
我放弃去理它。我去找别人来理它。
我全部东西都不见了
它害我哭残了

还有大约19天
我就要面对那超难定的考试了
等我考完了,我就自由了
我慢慢等,它快快来

我跑去听严爵的歌
他的歌很特别,听了很舒服
为什么创作歌手的歌都是那样的
严爵很lengzai,是真的没错
我蛮欣赏的他的

有一个更让我欣赏的,李准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