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飞来飞去


我要这辆Lamborghini 因为它是粉红色的
没想到粉红色的跑车是这样美的

如果你给我看到其他颜色的跑车,我不会有什么感觉
但是粉红色怎么那么美啊

佩芯说他要黄色,我要粉红色
一人一辆
门门和鱼鱼要什么颜色?
哈哈

本来今天要po上个星期四去FunOk的照片
但是那天的照片太劲爆
100张里有80多张不能张扬
我在想,要po还是不po

这个星期 德蓉,芷嫣,美璇约我出去看戏
4个人一起出去约会
好久没有去约会了咯
没想到 一放假就找我约会,看来他们很想念我

我现在在考虑要把Gathering放在那一天
还要去找很多人的电话
连络那班家伙
我不知道我们要去那里玩?
这件事,我交给其他人解决吧

现在下着雨,
雷不停的打,
我的心好怕,
怕电脑爆炸。

送张连勋的照片,我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