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BBQ Party 29.10.2010

Location: SueAnn's house
People: KhaiYee, SueAnn, PuiSum, Yityu, HuiYin, Carmen, PuiYee
Date: 29.10.2010

这个BBQ Party是从9月多策划到现在才实行的
因为之前有很多不顺的问题
这次的BBQ 也是在要举行的前几天才决定的

我们把这次的BBQ摆在星期五
这是个很好的决定
因为可以一放学就去进行了

那天我们去上学只是为了放学
放学后,我们就去Giant吃A&W
我也很久没有吃A&W了


真的很棒

吃完后,我们去Market买BBQ的东西
我们推了两个trolly
一个放材料,一个放Carmen。XD
我在那里买了HelloKitty回家,爽爆!

大约2.30pm 买完东西
然后我们走路回SueAnn家
大热天走回家真的是要命

回到SueAnn家
Carmen在kacau小妹妹
我在看cartoon
YitYu,PuiSum在帮auntie弄jelly
SueAnn忙得很
PuiYee和Huiyin...

然后我和SueAnn和PuiYee去弄用来玩水balloon
Carmen,Yityu和PuiSum在和SueAnn的婆婆聊天
HuiYin在冲凉 他不要玩水

准备好一切就去屋外玩水
我快快去抢水龙头狂喷那班家伙
大家就拿那些丢不爆的气球丢人
场面一塌糊涂

然后我们叫HuiYin帮我们拍照








我们本来想在玩水的时候拍MV
那时很有雨中跳舞的feel
但是没有拍到,遗憾

我们玩到4.30pm,然后就去冲凉
我冲着凉的时候,就下了一场小雨
我就叫PuiSum不要带她的Rain来。XD

我们很努力的等雨下玩
在等雨下完的过程中,我们在看MusicBank
在看MusicBank的时候,有很多喊叫声
真的很不像话

6.15pm 我,PuiSum和PuiYee在家准备起炉
其他的都去7-11买冰了

他们回到来 我都还没起好那个炉
因为我不会起炉
YitYu很坏的在那里踩我
我不要鸟他了
最后在SueAnn的妈妈的帮助下
炉已经不要我起了


这是材料-有hotdog, beef, lamb, chicken, pork, ham,bacon........

以下是我们烧烤的画面












大家很努力的烧烤
也很努力的吃
也很努力的唱歌
也很努力的拍照

烧到累了
我们就去唱K和拍照












大合照
这张相片真的很难拍成
要关掉唱K的那架机器才拍得成的照片

然后我们去屋外拍照


搞笑,有九个手

大约10.30pm的时候
我们开我们的香槟



3个香槟代言人


两张大合照
这两张照片也是很难拍的
要拍照的时候,很多人的电话就接着响了


我和Carmen在后面抢镜头


饮胜

然后大家一个一个的回去
我们在SueAnn房间玩true or deal
问什么lengzai不lengzai的东西
我们没有秘密问,就玩大冒险
玩到没有东西玩就拿epop边看边玩
然后那起电话去kacau不认识的人
真是大冒险的一部分

有被电话kacau到的人
对不起,这只是游戏

我和Carmen 11.45pm才回家
真的很累

第二天,我下午3点才起床的
因为真的很够力累

BBQ Party <3 OH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