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ReMix 篇



其实这只是一篇杂记

现在听着2NE1全新推出的新歌
2NE1-아파 [痛]
超赞的抒情歌
我的最爱

我很高兴
2AM出了新歌
其实老早就出了,只是我没有机会去听
明天一定冲去听的说

上个星期五去了SueAnn家BBQ
很high的说
现在等着照片到手
全部照片在SueAnn的相机
真希望相机也有Bluetooth咯

明天不去上课了
我好像很多次没去学校了
感觉上 过几天就要放假了
很期待又很不舍
矛盾

MBLAQ的新专辑明年才出
我真的有点伤心
要等到明年
也只好等...
抱着期待的心吧

现在很想去TimeSquare
我要去shopping
在家真的很无聊

过几天就Deepavali了
其实也不管我的事
只是要个假期
看人家跳印度舞

我在等我有钱
我要去买Hello Kitty的别墅
那里美到不行
神经病

现在想要来个Gathering
这次不懂要去哪里了
很烦恼

下一篇
BBQ Party
过几天再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