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I say I'm back !


Don't you miss me?
Who know? XD 

说了15天才回来
但最后还是没做到

I'm back! Don't you see it?


还有两天,我就和PMR永远说byebye了
真的是恭喜发财

听说,今年以后PMR就消失了
我听到了真是伤心
觉得为什么我要这样早出生
但也很荣幸,我考的是最后一次的PMR。很威的咧!

昨天,自己把头发弄卷了
帮人家弄很容易,自己弄真的不容易
弄好后,我觉得我的头变大了。不错看!
最近时常拿妹妹的头当实验品

我可爱的妹妹 XD


等待12.10.10的到来
等待去玩的日子
在生命里,玩是最重要的

Play hard; who's care?




2 comments:

婷婷 said...

拿我的头当实验品??
i dead~ X.X

Nana♥* said...

婷,

muaahhahaha
ya ~ ne-ni-ne-ni-bu-bu.
small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