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美妙的 [10]号



今天是个很美妙的日子
不是特别,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
但我却期待今天很久了
因为今天是10.10.10
这数字真的很棒

昨天我和妈妈说:“明天10年10月10号咧。很特别哦”
妈说:“有什么特别的, 也不是要过。”
真是扫兴

而且今天有F1在Sepang咧
因为电视机卖力的打广告
所以我记得

10.10.10真的棒
不懂棒什么
只是我现在很high
也不懂high什么

[A+]LBERT
这名字超赞的说
A+ 很棒, 我喜欢A+ 这个字
我考试要拿A+
因为分数不重要,重要的是考到A+

刚刚把hello kitty换了
没有凯蒂猫了
换取一副粉红色的天空
看不出?无所谓。我知道就好

我Edit了我拍的天空
我拍不出美的天空
马来西亚的乌云很多
我不要黑黑的云,我要粉红色的云
所以我改去粉红色的天空

粉红粉红很美丽
我爱它,它也爱我

其实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鬼
不知道,无所谓。我爽就好了

我给你们看一张我看了超爽的照片

哇哈哈哈... 我要当那只猫仔。XD

猫仔,我来当你啦~~
我真的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