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Cilantro Culinary Academy 25.10.2010

Location: Cilantro Culinary Academy
People: 39 Form 3 student from SMKTC & 1 teacher
Date: 25.10.2010

我们那天是去参观一间烹饪学院
我带着超级兴奋的心去
我们在巴士的时候超high的
简直是疯狂


我们要走上去


我的面和milo


芯和愉吃面的表情

我吃面的表情

慧恩在很努力吭面,门在玩慧恩的ipod

芯擦嘴巴的表情

咱们的杯子

然后他们那几个就去厕所
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厕所搞什么
全部人到了3楼,门还没有出来


但托门门的福 我们不用爬楼梯上去,我们坐电梯上去

然后我们去听工作人员讲解CCA到底做什么的


然后再分配20人做pasta 另外19人做面包
对我来说pasta我闭着眼睛到会做了,所以我选择做面包
很好才的有门门和德蓉和芷嫣陪我一起做面包
慧恩和愉和芯去做他们爱的pasta

我的组有我,门,蓉,嫣,yiling

这是我们的两个厨师 其他两个助理没在里面


这就是做面包的材料

然后厨师教我们步骤
我们努力的学
我们努力的戳面团
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的面团


我的蓉蓉

那就是我 后面有面团

在很多很多的过程
我们把面团慢慢的变成面包
我做的面包

The K.Y's bread


在送去烤炉时,要帮它们擦鸡蛋在它们的身上
这样它们才会发亮


然后把它们送去有168度-198度的烤炉



然后它们就变大也变黑了 (晒了日光浴,果然变不一样了)XD

然后我跑去看他们的pasta

pasta的面

还有pasta的酱汁

然后我们又下回餐厅去享用pasta和面包


超级好吃的pasta



这是我做的面包






我们五个人的合照

大约下午1点多我们就上巴士了

芯在看风景

门装睡




后来我睡着了
门偷拍我,真的是啊...


真的很喜欢这张相片
虽然有点蒙
XD

No comments: